Greyflag

杂货库,丢脑洞,一些练习和同人推荐。

© Greyfla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   Julie说Yousef就是第二个William,Cengiz说他演不来,所以给Yousef加了一点点温柔,一点点幼稚,一点点善良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Yousef真的是捡来的男主。他的存在只是为了引出Sana感情和信仰的矛盾。但经过这番折腾,Yousef的人设实在太招人喜欢。帅气温柔、善良正直,会做饭爱小孩,除了有点稚气未脱之外,简直是完美的男友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些不足以让他特别。他身上最独特而珍贵的品质,是他对世界与他人的看法,是他对别的生命的绝对尊重。他聆听Sana与自己对世界完全不同的认识,因为他知道她的信仰与自己完全平等。他在与Sana的关系中从不采取主动,因为他了解Sana宗教的束缚、尊重Sana的选择。他在见证过Even的痛苦之后选择退教,承受着我们完全无法想象的来自家庭的巨大压力和外界眼光,只因为他对生命最朴素真挚的热爱,让他选择了自己的良知。

       也正是由于这一点,Yousef成为了表达整季主题——宗教的最佳人选。只有他能够毫不费力地走进Sana的内心,与她谈那些她从不提起的话题。只有他非教徒的身份能最大程度的引起Sana对自己宗教的怀疑——“穆斯林女性为什么不能与非穆斯林男性结婚?”他鼓励Sana为自己的性别骄傲,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。他支持Sana坚持自己的信仰。他告诉Sana他的信仰对她永远包容。他说民主的基础并非人人相同,而是人生而平等。退教的经历带给了Yousef异于同龄人的的成熟与气度,使他能够用自己的博大的胸怀,拥抱和自己不同信仰的Sana,拥抱气球团和Even,拥抱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Yousef Acar,爱他的自尊自信,爱他看待世界的方式,爱他恪守的良知,更爱给他爱与宽容的小小圈子。只可惜,由于种种原因,Julie至今没有讲清楚Even和Yousef的过往,和Sana的故事也止步于对未来的期盼。但他们的故事远未结束,世界上永远存在偏见与误解,也永远存在Yousef这样坚守正义的人。社会不断发展向前,但爱与宽容永存。

        被Yousef带大的小孩也一定很柔软善良嘿嘿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