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yflag

杂货库,丢脑洞,一些练习和同人推荐。

© Greyfla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Teddy的错误

CP:Steve/Tony Teddy/Billy

简介:Teddy装作Tony去Tony房间里找东西,不想遇上了Cap。

A/N:单纯为脑洞,bug有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嗨,Tony。”一个熟悉而略带疲倦的声音响起,Teddy差点吓得跳起来。


    他转过身,眨了几下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花——那是Cap,Captain America,可他又怎么会出现在Tony的房间里?!


    Teddy让自己迅速地冷静下来,不论原因,他可不打算被Cap瞧出破绽。


   “呃,嗨。”烂透了。Teddy有些懊恼地想。Tony Stark怎么可能用这样的开场白?


    不过看起来Cap并没有在意。他仿佛有些心事,微微低了低头,目光飞快地扫过地板,嘴角扬起一丝笑意,抬起头直视着Teddy。


    天哪,Cap可从来没这么笑过。Teddy心想。他的笑容温暖而明亮,眼中的温柔与平时战场上可怕的坚定完全不同。他专注地看着眼前的人,仿佛这个世界上其他事物都已经消失殆尽。Cap抿了抿嘴,再次愉快地微笑着,向Teddy走来。“所以,你的任务怎么样?”


    哦不,Cap可千万不能发现他手上的东西,Teddy迅速地塞进了衣服口袋里。他究竟为什么会听了Tommy的怂恿?!Cap发现了他就完蛋了——说点什么,Teddy,他着急地想。对了,任务。Iron Man的任务应该执行得迅速且完美,否则Tony Stark也不可能这么早就回到房间休息。


    “Tony?”Cap有些担忧地问道,他停在了Teddy面前,以一个相当近的距离凝视着他,Teddy愣住了,身子不自觉地向后倾。


    “还不错,只是几个比较容易解决的反派。”Teddy尝试着扬了扬眉毛,顺带两个耸肩。


    Cap以极低的声音咕哝了几下,即使隔着那么近的距离Teddy也无法听清。他想知道为什么Cap会和Tony靠得这么近,他们不应该是铁哥们,好战友吗?难道真的被Billy说对了,但是Cap和Iron Man?!平时他们看着比谁都直!


    但是Cap并没有给他时间继续想下去。他带着那闪闪发光的笑容凑近Teddy,手指抚上他后脑勺的发梢,满带着爱意的眼神扫过Teddy的五官,最终落在Teddy的唇上。


    他是在期待一个吻?!Teddy开始慌乱起来,如果Cap真的吻了他怎么办?


    “Hey,我刚刚在想——”


    谢天谢地,复仇者的警报声打断了他们,无论是哪个反派,他可要好好感谢他。Cap失望地叹了口气,松开Teddy,“十分钟后大厅见。”


-----


    当Teddy换回衣服,奔向大厅时,另外两个谋划者已经站在那儿了。


   “拿到了吗?”Billy见到他,低声问道。


   “拿到了。”Teddy喘了口气,“放在床头柜里了。”他四处张望着,看到熟悉的金红色身影落在了Cap身旁。“谢谢你及时赶到,Tony。”Teddy低声说。


   “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。”Billy说。


   “怎么了?”Tommy问,“你被人发现了?”


   “差不多,我想我发现了一个秘密。”


   “什么秘密?”Kate皱着眉头,凑过来问。“你们又干了什么?”


   “这中间有个很长的故事,回来再说。”


    我犯了个错误,Teddy依然有些心悸地想,他可不想卷入Cap和Iron Man的私生活,他想自己在尊重别人隐私这一点上学得足够深刻了。


END


评论
热度 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