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yflag

杂货库,丢脑洞,一些练习和同人推荐。

© Greyfla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A Kiss (Marcus/Connor)

原作:终结者2018/Terminator Salvation

配对:Marcus/Connor

说明:片段脑洞



      “不。”Connor说道,向Marcus走来,直到他们两个之间的距离只剩下一个偏头。

     “你和我……”Marcus着迷地看着那对薄唇张开,未经修剪的胡须随着上下跳动,“在存在以前就注定了要交战。”

       Marcus微微眯起了双眼。他不明白Connor想要表达的意思。对方的双眼里有暗流涌动,隔着这么近的距离,Marcus可以清楚地看见Connor脸上绷紧的毛发和皮肤,对方的吐息开始略带急促。如此鲜活。

       强烈的痛苦击中了Marcus。他也曾是这样的活物。他有温热的呼吸,有柔软的肢体,他的毛发会因岁月增长而变色脱落,他的血液会因为痛苦而奔腾滚动。但现在没有了。

       Marcus几乎是带着仇恨地想起了Kogan,想起了那个请求他签下协议的女博士——她大概早已带着她的肿瘤离开人世,在用一套钢骨取代了自己的骨骼,让他重新迷失在误杀了他兄弟的悔恨之后。

       Marcus想要靠近那个活物。他想要靠近Connor,他想要感受真正的人类的体温——

     “你杀了我的父亲,Kyle Reese。”Connor的话打断了他,“而你无法杀掉我。”

       Kyle Reese这个名字如同惊雷般在Marcus脑海里炸响。Connor的父亲?那个十五四岁的男孩?

       嘿,你都变成机器了,那小孩是Connor父亲算不上什么。Marcus对自己说。

     “我知道Kyle Reese在哪儿。”

       Connor刚刚张开的双唇立刻闭上了。他的眉头微蹙,双眼的平静无波被瞬间打破,掀起惊涛骇浪。他的鼻翼扇动着,皮肤绷得更紧了,以至于颧骨都奇异地凸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Marcus几乎要为这小小的胜利欢呼雀跃了。他勾起嘴角。

      “在哪儿?”Connor从嘴缝里挤出这个词。

      “你先满足我一个条件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条件?”

      “一个吻。”Marcus说。自从死刑前的Kogan以来,他从未品尝过人类的嘴唇。他记得他的最后一个吻,他记得Kogan嘴唇上的温暖柔软,他记得他临死前绝望地品尝,他想要感受那样的体温——那让他感到自己还活着。

       Connor眯起了眼睛,额上的眉头皱得更紧。Marcus咧开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下一秒Marcus猛地向前,伸长了脖子偏过头,攫住了那对下意识后缩的双唇。它们和Kogan截然不同,薄而瘦长,味道却一如他的想象,温暖,甜美,带着些许血腥。那唇上有着数不清的细小伤口,有些如米粒,有些形状狭长,Marcus伸出舌尖舔舐着那些伤口,新鲜的伤口还有着温热的血液,带着些许铁锈的味道;嘴唇上沾着的灰尘被囊入口中。做完这一切,Marcus恋恋不舍地在那上面多停留了两秒,企图记住它们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他退了回来,感到左胸处涌上的久违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 Connor迟疑了两秒,微微闭上了双眼。他的皮肤缓慢地舒展开来,眉头还原成了好看的形状,随即他抬头,如释重负地望进Marcus的眼睛。

   “他是人类。”Connor对身后的人说。“现在,你,告诉我Kyle Reese在哪儿。”


Fin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